close


可怕的開場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囉,

各位男性,女性,大朋友,小朋友,小嬰兒或人妖(?)

只要是來到此地的"生物"們

只要你是活的

管你是人妖還是什麼(?)    歡迎來聊天~


噢噢

不過

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?

無聊的介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我,是母的- -",

網路筆名(暱稱)是   藍晴。黑夜  ,

請各位以後只需要叫我"夜"就好啦。o。

恩,想要認識我,只要多跟我聊天拔?

  噢噢~

我很容易打錯字,

所以..

聊天時請見諒。

我啊,

愛貓成痴

也很喜歡其他動物

但...

我家沒養貓   只有養一隻狗XD

不過  話說回來

我還是很想養貓- -

我啊

創辦這個...網誌

主要是想

發洩心情

打打文章

打屁哈啦


噢噢

想跟我聊天

最好有心理準備XD(我很多廢話)

 

噢噢

還有啊

想跟我交友的人

不要不熟中熟

好嗎?


無俚頭的網誌介紹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真的

你們啊

來我的網誌  最常看到的文章

屬我的  心情文

不過啊

我想

一般人是看不大懂我那些發洩心情文- -"

所以  我還是會努力的 呃..  打大家懂的文章

(詞窮  廢話一大堆)

我會不定時的新增文章

友時隔很久都沒增文匯回復留言

那代表我很忙  沒空

還有還右

我的文章  或圖片

請不要盜用

那些是我花費心思  擠破頭才想出來的文章欸!

且不要在我的神聖網誌內  罵髒話 增加汙點(這句不用- -")

如果誰盜用 或罵髒話  我會讓你看見地域

懂了拔?

不懂?吃屎吧你

...

不懂在重看一次文章啦!


好吧~

有問題請留言給我

並且要附上妳的大名啊?

 


噢噢

就醬

 

 

p.s 有錯字要跟我說喔

 

 

by:超級無敵無聊無俚頭廢話超多愛貓成痴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留言啊。(恐嚇   威脅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晴。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